close
寫在新的逸品發表前,今天要介紹平常家裡頭找的到,而且絕對好用的收藏品清潔布、清潔刷!
一般人在擁有屬於自己的收藏品之後,如果是擺在展示檯、和櫃子上的小型飾品;以及經常隨身攜帶、使用的墜飾;上好質感的印章......諸如此類,沒有辦法經常放進收藏盒中封存的工藝品,該怎樣即時清潔以維持最佳狀態呢?

大多數的朋友必定會經常攜帶的好用清潔布,這時候一定會派上非常大的用場----
噹噹噹~這是一條隨手可得的眼鏡布,不管你是近視眼、遠視眼、老花眼,配鏡一定有配一條清潔力非常強,隨時讓鏡片光潔溜溜的好用眼鏡布,有的人眼鏡配多了,眼鏡布也跟著越來越多,一條比一條好用!

因為眼鏡屬於高精密度產品,眼鏡布的特殊織法和材質,要比普通抹布、手帕之類的更緊密細緻,輕輕擦拭就可以很乾淨,當然也可以用在高質感的收藏品上。如果你很介意,建議你擦飾品、收藏品和眼鏡的布可以分開來。

如果你視力很好,從來不知道眼鏡布是什麼東西,那飾品平價擦飾布在手工藝品店都有,可以問問看!





再來一個可以清潔細微雕刻處,非常好用的清潔刷----女用化妝唇刷!!!

家裡面的婆婆媽媽姐姐妹妹們!貢獻一支早就買回來,但是還沒用到的便宜唇刷吧!這個東西平常的身分是沾取唇蜜、口紅,在嘴唇上色時幫助調色塗抹均勻的,所以刷毛體積細小,觸感柔軟,這樣才不會傷到嫩嫩的唇。

女孩子們經常一買就是一〝包〞,數量幾支不太一定,通常一支刷子上有兩頭,一頭是刷毛,一頭是小海綿,對於小飾品或擺飾品的細節處的清潔,非常有幫助。

還有軟刷毛的牙刷、0號1號的細水彩筆(建議用到要淘汰時再拿來清潔),好用的咧!參考看看吧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en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